木村三十

\\木村辉一//

冰火詹丫/刀男鹤左/灌篮泽良/→其他混邪←

最近沉迷泽良,努力完成本年辽姬kpi中。

【digimon】你的手机应该交给谁

6.frontier

毫无疑问,继承十斗士意志的少年们愿意拼上生命来保护你的手机。

但这没有什么卵用。

他们自己的暴龙机曾经失窃,唯一一个幸免于难的人不是因为心细如发而是因为做事拖拉。鉴于他们一直在被敌人打翻在地/被敌人摁进水里/被捆/爆衣/摔下楼梯,你的手机很可能会受到无法挽回的物理性破坏。

而你甚至不好意思责怪他们:他们蒙受的伤痛显然远大于一台手机。


结论:对自己好点,没事别把手机给他们。


5.tamer

相信我,除了负责炒气氛的博和健太与熊孩子小春,我们的驯兽师团队整体来说是很细心的。你看那个启人,你看那个留姬,你看那个半仙。

但他们的世界太变化多端了。也许你的手机会被误认成古乐兽而被捉走,然后启人一行人为了找回你的手机而前往数码世界。接着大家会由于不可抗力而轮流失散,一番磨难后,凝结了百万心血的方舟终于来接人回家,那时孩子们纷纷灰头土脸,画着大家头像的旗帜煞是破烂。


结论:太惨了,别难为他们了。


4.tri

他们归还了一台功能全然不对劲的陌生手机,并声称它是你的。


结论:有就不错了。


3.adventure


虽然有电子杀手如八神太一,但这个团队同样拥有顶配的技术宅光子郎。

不幸的是,太一和大和理所当然地对如何保护好你的手机产生了理念性冲突。阿空、光子郎和小光支持太一,美美、阿丈和岳则支持大和,队伍分崩离析,人心各有向背。

可八人组之间的情谊是真实的,是坚定的,是真金不怕火炼的。当矛盾达到了最高潮,两个男孩不约而同地举抡起拳头。友情破颜拳呼啸而过,互殴的姿势一如当年。最后两个人同时倒下,等到站起来,他们点点头,握住手,春风化雪时一笑泯恩仇。


结论:你说你的手机被摔出去了?什么时候了还谈这个,俗。


2.saver

拯救者们有统一的管理组织,你的手机将置于严密的层层保护下,并施以配套的保密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暴龙机和你的手机形状相仿,移情效果会让他们对手机体贴入微,轻拿轻放。加之托马博士等一系列技术大牌,相信你的手机的物理设备与信息隐私都非常安全。


结论:别!给!大!门!大!


1.02

02组花了一些时间接受了小贤,但接受你的手机并不需要多长时间。毕竟它只是一台手机,不曾中二爆表,也不曾占山为王。

如果你手机出了故障,可以在一乘寺贤、井上京或者外援泉学长中任选一位为君修缮。在这里,穿梭于两个世界的方法也极其灵活,人类世界总归有数不完的手机维修店。要是不小心去了错误的世界,别慌张,走出去,找个湖,把手机泡里面。


结论:不会出故障,还会多出新的功能呢。


评论(4)
热度(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村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