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三十

\\木村辉一//

冰火詹丫/刀男鹤左/灌篮泽良/→其他混邪←

最近沉迷泽良,努力完成本年辽姬kpi中。

看了太太的文字翻译后,写一下感想。


1.180的友树。不要给我说,给我看,我要康康180的友树长啥样,我想象不出来!


2.这段拓友对话真的很可爱!两个人之间有种逆转感,看得出拓也还是把自己当哥哥的,但友树反而思虑得比较多。


3.拓也一直在率直勇进之中又维持着一种分寸感,他没有“谁反对你当学生会长我打谁”,而是“谁因为‘没有这种先例’而反对你我打谁”。这不frontier,他反对的是这个观念而不是一股脑的义字当头。


4.友树想反对校园霸凌。拓也问他现在和胜春两人还是朋友吗,这孩子没有直接回答🤔。


5.拓也和小泉是不是有点情况,看样子他跟泉泉比更友树还熟啊,我说你踢球你至于去意大利踢吗。


6.浦和高中毕业的富田佑宏选手。


7.纯平你真的[允悲]放弃吧,咋还跑去唱歌了呢。自己喜欢还好,为了别人没必要啊。


8.纯平小泉这段对话真的很像守卫图书馆回重演,纯平:小泉!小泉:然后那个拓也啊……


10.一开始小泉让纯平小点声最后纯平让小泉小点声[允悲]做朋友还是很可爱的,但纯平这箭头,让我左右不是滋味,也没法嗑得很开心[允悲]


11.恭喜我男人拿了医学部的A判定!我男人🐮🍺!我男人优秀!木村辉一天下第一!


12.我男人的弟弟跑去环游世界了,也🐮🍺,话说我仔细看了半天辉二的学业是没交代吗?果然是个不被束缚的自由的光之男人。


13.辉二你怎么这么会说,骂卡马拉兽时你不是这样的,你活泼得我有点懵,搞笑艺人浓度太高了,怎么还会戏弄你哥了。


14.辉二给同人提供新梗。昨天和兰奇聊天说到说不定辉一开了对女性长辈特攻宝具一路a过去,辉二回家后的里美:宝啊你怎么对妈妈没那么贴心了!


15.但是肯定会被认出来的啦。话说辉二你又买了一条狗叫银狼兽?银狼兽:汪。


16.木村辉一天下第一。


17.辉二:既然我哥可以拿到医学部A判定,那么也能用铃村健一的声线骗过我妈。


18.天下第一不是这个意思。


19.2k部分简直是笑点大放送,因为比较沉重的部分都讨论过了么?前面讨论分别也就还好,也算是延续了旧广播剧的话题。不过最后一点我没太看懂,等之后的翻译了。


20.我本命一边勤工俭学一边考到a判定,55555555555,太能干了。


21.黑狮和野狼仿佛在比赛吹自家搭档的彩虹屁。


22.但有一点很有感触。区别辉一和暗黑兽的,是辉一拥有慈悲之心。见过死亡却不畏惧,有过痛苦却不被迷惑。黑暗恰似夜色,夜色是深沉而宽广的包容,怀抱整个宇宙。嗯,他一直目标明确地在做自己的事,我真为你骄傲,我的小少年。


23.一定会成为一位很好的医生吧。


24.草草地说了自己看过文字翻译的感想。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之后继续吧。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啊。



评论(2)
热度(7)

© 木村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