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三十

\\木村辉一//

冰火詹丫/刀男鹤左/灌篮泽良/→其他混邪←

最近沉迷泽良,努力完成本年辽姬kpi中。

【一泉only】字母三十五题


注:25问以前按照原作结束后的时间轴渐次往前推进,到大学后期结束。25问开始则是完全独立的片段。
私设:小泉兼职杂志撰稿人。

01 Adventure(冒险)
在听小泉讲述五个人之前在数码世界的见闻时,辉一心底隐约有点寂寞。

02 Angst(焦虑)
“哈?!什么!辉一你让辉二去厨房做饭了?!“
虽然更想知道电话那头的女孩为何如此激动,但辉一忍不住留意到这是她第一次对自己直呼其名。

03 Crackfic(片段)
接过了小泉意料之外的拥抱,辉一笑着拍了拍女孩的背脊。

04 Crime(背德)
小泉人生中买的第一本腐向同人本,cp是一对兄弟。
这怎么想都不是她的错。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我觉得你会被分去拉文克劳。“同车厢的陌生女孩灵动地眨了眨翡翠绿的眼睛,”因为我会去那里。“

06 Death(死亡)
记得第一次目睹他的死亡时,女孩明白了自己彻彻底底的无能为力。
不是无法力挽狂澜,而是……当听见辉二和拓也的怒吼时,她不知道自己身处这场悲剧的哪个位置。
自己身处他的哪个位置呢。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辉一君~想预知自己接下来的行程吗?”电话那头女生的声线清澈而明亮,“接下来你会梳头,收拾衣服,骑着自行车,出门右转,以便在3点以前赶到学校门口。”
”……咦?可是我们学校这个周末好像没有紧急通知呢。“
”是啊,所以我想约你3点钟在校门口见面。“

08 Fantasy(幻想)
……哪怕只是一瞬间,但那种的错觉真是好笑呢。
在学校门口见到了小泉,辉一在心底低声地嘲笑了在接到电话后一闪而过的某个念头。
”辉一君和辉二的生日快到了吧?“女生踢踢踏踏地走在他的旁边,”你说……我该送辉二什么礼物呢?“

09 Fetish(恋物癖)
”别送头巾,辉二又不是恋物癖。“
成功地打消了辉一的主意,小泉转过身偷偷捂嘴笑了出来。
这个人为了弟弟的礼物而认真烦恼着的样子有那么点点可爱呢……但果然还是不能告诉他,他选中的颜色都太奇怪了。

10 First Time(第一次)
自打从数码世界回来,这还是他们兄弟两个第一次一起过生日啊。一起走向下一家商店时,小泉暗暗地想,辉二两天前曾给自己打过电话寻求建议,所以,现在的辉一君……一定也很困扰吧?

11 Fluff(轻松)
”小泉已经选好了礼物吧?如果还有着急的事,先走就行了,不用管我。“
啊啦,这个人好像不知不觉就暴露了自己也在选礼物这件事呢。小泉藏起差点滑出嘴角的笑意,对他眨眨眼:”我很闲呢~说起来,辉一君选好礼物了吗?给辉二的?“
“……咦?!没、没有啦。啊不,我是说,没错。”看见短发男孩突然露出的慌乱,小泉在心底再一次确认,破除了不太友好的第一印象后,和这个人相处一点也不难。

12 Future Fic(未来)
在学校门口挥手告别后,辉一忽然有些盼着明天的到来了。

13 Horror(惊悚)
六人组之间例行的年度聚餐,小泉先劝开了辉二,辉一又支走了拓也。
”呼……真是吓死我啦。“
”没关系,现在安全了。“
今年的两位主厨在厨房里一起发出叹息,不约而同地回想起了去年今天的人间惨剧。

14 Humor(幽默)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会因为自己不如其他男生那样诙谐幽默而感到不安。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那些过往的伤口,难以被新的参与者触碰。
但至少……他们能看着彼此的伤口一点点结痂,脱落,然后露出新生的皮肤。

16 Kinky(变态/怪癖)
绝·对·不·能·让·小·泉·知·道·自·己·STK·的·黑·历·史。

17 Parody(仿效)
”不风趣也没关系,不擅长逗人开心也没关系。因为,”小泉犹豫了一下,意识到即将脱口而出的那个称谓拥有怎样的重量,“辉一就是辉一啊。”

18 Poetry(诗歌/韵文)
“辉一,你看你看这是我写的诗!”
“哇哦……等等?这是意大利文,我看不懂呀。”
“对啊!所以我来教你意大利文吧!”
“%&×#@%?!”

19 Romance(浪漫)
用发音不标准作为借口,乘机让辉一重复了好几次“TI AMO”。
反正这是个没人能察觉的恶作剧啦……虽然,不小心和男生对上视线后,小泉的心跳无端地漏掉了一拍。

20 Sci-Fi(科幻)
暧昧期的男人女人→一起看爱情片。
热恋期的男人女人→一起看恐怖片。
结婚后的男人女人→一起看儿童片(强制意味)
列出了上述几条后,小泉的同桌一声叹息:
”所以我不太明白,你们一起跑去看科幻片是怎么回事。“

21 Smut(qing色)
为了多赚一些大学的生活费,小泉成为了某个不便明说的杂志的固定撰稿人。
至于她交给辉一的任务,就是对那些过度艺术化的R18描写提出改进建议。
”首先,我们坚持不了那么久。“辉一冷静地删除了一排文档,开始阅读下一段,”还有这个姿势是进去不了的。“
”啊啊啊啊你们男生的事真是烦死了!“
”明明是想看男生之间做这种事的你们更烦吧?!“
”你你你你你!删了我那么多字还敢凶我!"
”好好好,周末就是deadline了,我们继续讨论文本好不好?“
木村辉一和织本泉,大学生,19岁,未交往。

22 Spiritual(心灵)
清澈的清风和温柔的黑暗,当我看不见时,至少还能听到你。

23 Suspense(悬念)
”辉一君,“
一个来自过去的称呼总能唤起人的很多回忆,不全是好的,但也不让人讨厌。辉一恍惚间意识现在到距离他们的初识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此时天台的晚风撩起姑娘长发,小泉灿烂的金发在两人渐渐熟识的这几年里被留长,剪短,又留长。现在它们在风里荡漾开来,将空气也染上了凛冽的金色。
即使隔了一段相当的距离,辉一也能看见她的小手指上绕着一缕修长的金发。这个一周前刚和男友分手的女孩现在看起来非常平静,她静默了两三秒,才慢慢地抬起头:
”你想知道一个秘密吗?“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她不想回到过去,看见那个时候的辉一只会让自己心碎。

25 Tragedy(悲剧)
实际上,他们从来都不是soulmates。

26 Western(西部风格)
”嘿短发的那个东方宝贝儿,想到马背上和我来一发吗?“
”……只是转变到西部风格而已,你有必要连性别设定都转变了吗?“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哈?“辉一看着小泉最新小说里宛如007一般的男主角的人设草稿,声音满是茫然,”你说这个人的原型是我?“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异国美少女,容貌品德双上线,被神秘力量选中,有灰色的过去,深受另一个女性角色的嫉妒和针对,在剧情还没进行到一半时就让出场的所有男性角色脸红。
”哈?你说这个人的原型是我?!“气愤地揉乱了辉一本来就不太柔顺的头发,”这个人设我不收,才不这样写女主角!“
任由小泉对自己的头发一统轰炸,辉一在女孩看不见的地方提起嘴角,是谁先说男主角的原型是我啊。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木村辉一是家族里唯一的omega,他被隐瞒了自己的身世,和母亲相依为命。然而在性别觉醒并登记过后,一直为木村家提供生活费的神秘账户忽然被注销。唯一的亲人因为操劳离世后少年只能靠抑制剂维生,他一步步接触到了自己生世的真相,并对和自己有相同面孔的少年怀着复杂的情感。或许自己的遭遇只是性别歧视下的寻常案例呐,多年后化作白纸黑字的几行描述,让新兴时代的年轻人感叹自己没出生在糟糕的旧时代是由多幸运……在遇见了作为的alpha的织本泉之前,辉一一直是这样思考的。
——被这个纯白的少女所救赎。

”所以说你非得把我设定成omega才开心吗?“
”信不信我给自己发个便当然后写二辉?嘿你们的小孩全长一模一样诶不觉得很可怕吗?!“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最讨厌你了,辉一大笨蛋!“
”我、我才不难过呢!“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小泉你看,这是我和辉二的表妹,才从英国留学回来,破格拿到了东大的博士学位,马上要继承家族企业。”
“先把话给说清楚,是哪个表字。”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辉一……我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了。因为他喝了五听啤酒然后在桌上跳了一支绝赞的踢踏舞。”
“所以你和他分手了?”
“不,他说要给我唱with the will结果唱成了无限大。”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能变成男生!好想体验那种脱裤子来一炮的感觉!”
“好好好我知道了。冷静下来后记得把这篇的几个常识错误改一下喔。”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难以想象,他在小泉家留宿的第一晚,竟然以两个人在书房里讨论了一晚上无剧情纯H文的多种写法而告终。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在除了举举暴龙机就没事儿干的后期剧情里,工资下降,出镜减少,人气滑坡……唯一的慰藉是,现在她和辉一天天都能在片场上见面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村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