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三十

\\木村辉一//

冰火詹丫/刀男鹤左/灌篮泽良/→其他混邪←

最近沉迷泽良,努力完成本年辽姬kpi中。

【暗堕主从】收到了下属长达五页的投诉信,该怎么不失风度地处理

summary:咖啡馆世界线衍生

relationship:无cp向,木村辉一&基路比兽


世界树联盟>金融区>企业交流专版


>>>标题:收到了下属长达五页的投诉信,该怎么不失风度地处理


1L 楼主

他写完后施施然地出门了,好像在外面约了朋友。那几个朋友还是我对头的店员,这日子没法过了。


2L

企业区禁水。@管理员


3L

有邀请码才能进区吧……楼主是怎么搞到邀请码的,现在的资格审核放得这么松吗?

不是我说,开除就能了结的事还跑到网上求助,决策能力大概是负数吧。


4L 楼主

这个月的盈利也被对头家超了,我对手下说,你那接待能力还不如闭门写书的秀才。他第二天还真写了一篇洋洋洒洒的千字文,问这种程度够不够当秀才,合适的话他就弃商从文,这不是摆明气我吗。

文章还叫《我的弟弟》,我对他弟没意见,不过他弟是我对头家员工。给他发工资的人是我,他难道不应该写我才对吗!!!


5L

嗅到了谍战的气息,有点意思了,你不担心你家员工向对头出卖信息吗?

还是说,正因为他向你提供了对头的情报,所以楼主出离愤怒但又不能开除心腹。哈哈,理解理解,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


6L

为什么一股空巢老人的醋意,万一人家对弟弟的真爱远胜过老板的铜臭攻势呢。

不过我觉得他是故意气你,讲真。


7L 楼主

他要写文章,那就写吧,第二天我给他放假让写一篇《我最敬爱的人》,要求不许写血亲。结果他写了我对头!!!还说他敬佩我对头的亲和力和心胸和给他弟弟涨的工资!!!我也可以给他涨啊,但他说钱太多没动力,他到底要干啥?!

我哪里不值得敬爱了?!我是他BOSS!!!

回复5L:谁稀罕情报了?!我们店的配方比他们好一万倍,就是营销手段比不赢,那些都是虚的,谁想迎合人类无聊的花花肠子。


8L

莫名其妙,不知所言。

我们版不是有3个版主吗?怎么都不来删水贴的啊。@管理员 @管理员 @管理员


9L 楼主

我终于忍无可忍,让他在待在工作间里,写完一篇关于我的文章才能出门。这下可好,我在门口堵了他两小时,这人拿着一沓投诉书出来了,还说今晚上住朋友家明天迟点来上班。

他写了这么多[图片][图片][图片]

他刚刚在朋友圈发了一张看球赛的照片,我一个人在店里!!!


10L

我觉得楼主只是想发泄情绪吧,哈哈,这么多叹号。话说你员工这字真漂亮,两个小时写了这么多,怕不是愤懑已久。

他出门后你一直在刷朋友圈吗,感觉有点惨啊。

他就是想气你+1


11L

这样的店主都能拿到企业区的邀请码……盗号吧……

既然他也不能给你提供情报,留着干什么?开除了呗,还是说他手上有你的把柄?这是雇员,你的语气怎么这么像被叛逆期儿子反抗的可怜老爹啊。

顺便@管理员 你们三个都不在吗?这帖子在首页浮半天了。


12L 楼主

最气愤的是除了我以外,他对其他人从来都不是这样。

所有人都夸他礼貌大方又有教养,简直是教材里的模范青年。他脸蛋不错,男女顾客都喜欢,包括一个常来店里的恐怖小姑娘。但他们甚至不知道这人有多么幼稚!只会看表象的傻瓜们


13L 管理员

你不该骂自己的客人。

那孩子确实礼貌大方又有教养,比同龄人成熟许多。偶尔试着反省自己吧。


14L

管理员你???熟人???


15L 楼主

回复13L:滚。


16L 管理员

回复15L:很遗憾看见你说粗话,我现在正和那孩子看球赛。

你也该体谅他,你们店就他一个人,孩子们需要休息。偶尔像我这样带他们出门玩玩吧,别总把人家关在店里。


17L 楼主

回复16L:所以你在看球赛时刷手机?道貌岸然的家伙。

还有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总把他关在店里了?哦你没有眼睛。


18L

楼主这已经是人身攻击了吧?管理员你的熟人素质堪忧哦。不想给自己招黑还是快点删掉帖子吧。


19L 楼主

我也想带他出去玩啊!!!他根本不领情!!!那些电动游戏他都不碰,还说游乐园幼稚鬼屋无聊,他自己也还是个小鬼好不好啊!!!


20L 楼主

没事就爬到楼上去看天,有什么好看的,我上去叫他他还一副受到打扰的表情,为什么那么嫌弃我啊?!


21L 楼主

回复18L:说他没有眼睛不算人身攻击,他自己都不清楚自个儿眼睛什么样。


22L

哇这位楼主超级愤怒地刷了三楼……我们企业区已经沦为网友聊天区的水准了吗。

语气很哀怨啊楼主你。


23L 管理员

呃,老实说是有点老套……

你要不约上他的朋友们一起吧,青春期的孩子和同龄人比较有共同语言,你能和他聊什么,晚饭吃点什么?正常的小孩都被烦死了。

我把你贴的投诉信都看了,说实话不敲门就进房间什么的,就算那里是你的店铺,也要给孩子一些私人空间啊。

回复21L:我确实不知道自己的眼睛长什么样,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没有眼睛,你有失公允。


24L 楼主

有什么不能看的?矫情什么劲儿,他又不在房间里做见不得人的事,这可和你家的店员完全不同。


25L

楼主怎么突然骄傲起来了……这里已经变成育儿交流版里的内容了吧。

话说有人知道另外两位管理员的小号吗?快把这帖子删了吧。


26L 管理员

这完全是两回事,你真是个封建家长。

或许我应该找真正的教育专家来开导你了。


27L 楼主

回复25L:没用的,另外一位今天在外地开会。

回复26L:你要是敢艾特她,我今晚就到你家去把你冻成水晶。


28L 管理员

反正她迟早也会知道的,后台能看到删帖记录。

我还在看那孩子的投诉书呢,你还翻人家的笔记本,太过分了,你违反了隐私法。


29L

等等我察觉到了什么。

能看到后台记录的只有管理员吧,楼主和两个管理员都是熟人?怪不得有邀请码还这么为所欲为。


30L 楼主

呸呸呸,别给我提法律那套,那是你的专业,我辩不过你。但他把笔记本大大方方地放在桌上,我看一眼怎么了,我要看他是不是在写我的坏话。

而且这孩子以前有心理问题,万一复发了怎么办?万一他受了欺负不敢对我说怎么办?万一他和心怀不轨的人早恋了怎么办?万一他和他弟闹别扭了想不开怎么办?


31L 管理员

我觉得是你的心理问题比较严重吧……说起来以前他的心理问题难道不是你引起的吗,你是想将功赎罪结果矫枉过正吗。

这孩子正在我旁边看球呢,刚刚还和他弟击掌来着。另外她去出差了,所以那边的三孩子我也一起带着,那个棕发男孩好像和他们支持的队伍不一样,现在在生气呢。

啊,年轻真好啊,想起了我们小时候,那时你可是天使一般的脾气呢。


32L 楼主

她那边仨孩子不是都是棕毛吗。

老子现在也是天使,提醒你这个事实。


33L

小时候都出来了……两位的关系比我想象中更密切呢。

但这个不带格式的帖子真的看着难受,想聊天请私下进行,@管理员 删帖。


34L

某非是离婚的夫妻?各自抚养了一个孩子?楼主抚养了哥哥管理员抚养了弟弟?

但语气又似乎隔了一层,不是亲生的,是领养?莫非楼主因为离婚而积怨过多,导致哥哥一度有心理障碍,克服后不久又迈入了更年期监护人VS青春期孩子的斗争?

还有那个有三个孩子的“她”是谁?大戏啊。


35L 管理员

回复34L:因为离婚有心理阴影是对的,但不是我跟楼主,我俩种属都不一样。

实际上我这边的店员是两个孩子,还有个意大利女孩,她对足球没兴趣,和女性朋友逛街去了。

“她”是我们的同事,平时负责版面的对外交流,跟各位会员短信联系的也是她,是一位富有亲和力的魅力女性。孩子不是她生的。

我们三位管理员负责的内容都不一样,我负责版规设计和发展方向规划,并没有删帖的权力。


36L(此用户已封禁)

我开始好奇负责删帖和封号的管理员是谁了。

怎么说呢,根据我的买卖股票时一向很准的直觉,再梳理一遍上下文,结论就稳了……


37L

楼上怎么被屏蔽了,系统故障???


38L 楼主

回复37L:我们系统好得很,谢谢。


39L 楼主

今天讨论不出结果,我把这个帖子置顶。


40L 管理员

唉,所以说你太专横了,简直是暴君啊。

如何不失风度地处理投诉信?当然是细读几番,从善如流啊。你的店不差这点盈利,干嘛像逼迫孩子考年级第一的家长一样对他施加那么多压力啊,太差劲了吧。


41L 楼主

你懂什么,他是最优秀的!

只要他想做到,没有完成不了的事!我必须施以必要的压力!


42L 楼主

他和别的孩子不一样,我都没有刻意点拨他,他的业绩就已经比你们俩的得意子弟更好了!!!你见过他的天赋吗?!!你见过他专注做一件事的样子吗?!!!


43L

楼主这是狂化了吧,看完过后我脑袋里只留下连绵不断的惊叹号。

确实是更年期魔障老爹,我儿子全世界最牛逼。


44L 管理员

但他首先是个孩子,你不能揠苗助长。

而且,你既然这么欣赏他的才华,就要表达出来啊。投诉信上只能感觉到你对他的不满,你总是在否定他。啊啊,要是这孩子知道你对他的评价这么高,也会感到开心的吧。

这是一个改善你们关系的好机会,我把手机拿给他。


45L 楼主

回复44L:你他妈敢。


46L 楼主

回复44L:回来!!!信不信我用镰刀把你从你们家的破阳台上弄下来?!?!


47L 楼主

@管理员 @管理员 @管理员@管理员 @管理员 

@管理员 @管理员 @管理员 @管理员 @管理员 


48L 管理员

天啊……太丢脸了……早知道出门前该拔掉网线……

辉二在问我为什么表情这么复杂了,天啊真害臊,这怎么可能解释?


49L 管理员

为什么不和我沟通,却去问完全不认识的人?

我总是不被你信任,这很奇怪不是吗?


50L 管理员

等我把帖子从头看完,你气得我手抖,炽天使先生给我看的那楼都不知道滑到哪儿去了。


51L 管理员

不许删帖!



=============本帖已被删除==============


评论(5)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村三十 | Powered by LOFTER